威尼斯欢乐AⅤ
 

喜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队伍荣获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苏省特等奖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6-01

  526-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由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推报,隋明锐、戴玉珍、董跃老师指导,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蒋奕颖、环境科学专业2021级本科生杨雨茗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江苏省特等奖。

  本届挑战杯省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的446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科研道路上充满困难与坎坷,但团队成员们抱着坚定的决心,迎难而上,在指导老师全方位的支持下,在队员们不懈的奋斗下,最终他们带着共同完成的科技发明制作《低碳氮比污水厂尾水深度氮脱除技术与装备》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百度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