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AⅤ
 

一流专业建设讲座暨教务处走访学院系列调研交流活动之“走进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顺利举行

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6-02

531日,一流专业建设讲座暨教务处走访学院系列调研交流活动之“走进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顺利举行。

学院王沛芳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效教务处副处长朱金秀介绍了教务处在全校各学院开展一流专业建设讲座暨走访系列活动的体系设计和前期资料准备情况。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树鹏教授为学院老师作题为《有机化学课程沉浸式教学创新设计》的报告。教务处处长沈扬作题为《科教回环 育无止境 迈进一流工科人才培养新时代》的专业建设专题报告。

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与教务处领导及各科室代表开展热烈交流。大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深度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在活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上下将紧密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需求,持续完善育人机制,主动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助推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努力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新的跨越和飞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百度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